野渡

万里送行舟

2018年写了这些字。
咱们这些搞同人的,大约就全是凭着一腔子的热爱之情撑着吧。因为喜欢,喜欢cp,喜欢他们之间的美好,才愿意为他们付出时间和精力,才会有想写东西表达的欲望。
如果大家愿意赏脸,可以在评论区说一说,对我的哪篇文印象比较深,最初看到我是哪篇文,因为故事还是文风还是什么愿意点开全文看完它。
或者觉得我那篇文写的有问题,哪些地方处理的不尽人意,哪些描写ooc严重败坏人物形象。
又或者……大家会有些想对野渡说的话?关于我这个人……
不管怎么说,谢谢大家,因为你们的肯定和鼓励,让我觉得自己并不完全一无是处,多少还能做一点有用的事……
祝大家能把坏运气和坏心情都甩在2018,开开心心的奔向全新的2019。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