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渡

万里送行舟

【复联全员】假如复联大厦在北京(第二弹)

我都没想到这玩意居然还能有第二弹……

第一弹:https://yedu8120.lofter.com/post/1eba320b_ef3f2431

Doctor Strange:

原为优秀的神经外科医生,专家号在黄牛手里能炒到小一千的那种。

后来出车祸手部受伤,发现自己根本挂不到与自己同级别的专家号,耗尽家财后深感“看病难,看病贵”“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愤而效仿弃医从政的孙中山和弃医从文的鲁迅等先贤,弃医从法。

披着个红斗篷,出席活动时门卫热情地跟他打招呼:“哟,是表演川剧变脸的师父吧?”

斗篷愤愤地打掉了门卫递过来的门禁卡并带着Dr.Strange飘进去了。

完全无视北京的出行高峰期随时随地画个圈就走,但是在过年期间被警察罚款了,因为市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某次夏天出任务,浑身包的队友们羡慕地问:“Dr.Strange你为什么没有被蚊子咬?”

Dr.Strange拎起自己胸前绿莹莹的挂坠示意大家。

“你是把蚊子的时间调整到没出生以前?”

“不……”

“那是把你自己的时间调整到挨蚊子咬之前?”

“不……你们看清楚,我胸前挂的是风油精。”

 

Bucky Barnes:

Steven的红军老战友,一次意外被某传销组织洗脑,后在东北地区工作,发展下线,人称东北士兵,简称冬兵。

涂烟熏妆出任务的时候经常被老中医拦住:“小伙子,你看你这黑眼圈,肾虚啊!”

在警方一次大规模打击传销组织的活动中被解救出来,跟着Steven来到了复联。

Bucky不喜欢坐地铁。

Bucky第一次坐地铁的时候发现安检小哥瞪他,于是回瞪道:“你瞅啥?”

安检小哥:“瞅你咋地?安检机子响了!回来重过一遍!”

Bucky不得不出示自己的三级伤残证并卸下胳膊重新过了一遍安检才得以进站。

随后又不得不出示了自己的神盾局员工证件才打消了安检人员把金属手臂扣下的念头。

但Bucky的胳膊还是没能保住——出地铁后Bucky发现自己的胳膊不见了。

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在地铁里被挤掉了,并在听说了胳膊的材质后建议Bucky去废品回收站找找。

 

Sam Wilson:

以前是个说相声的逗哏演员,由于找不到合适的长期合作的捧哏演员,只得转业。

在看到Bucky后燃起了重操旧业的希望。

Steven第一次见到飞行的Sam时惊喜地说:“这个我认识,这是雷震子啊!”

Sam:“那队长你觉得踩俩风火轮的Tony像哪吒吗……”

Clint某次和Sam商量,你看我也是鹰你也是鹰,是不是有点重复?

Sam:“那我也不叫雷震子!”

Clint循循善诱:“没让你叫雷震子啊,你只要在飞的时候岔开腿,不就是燕子了吗?”

脑海中回荡着“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的Sam以违背空气动力学的理由拒绝了。

 

Peter Parker:

小时候被蜘蛛咬了,虽然及时打了疫苗但还是变异成了蜘蛛侠。

这是完全都是因为蜘蛛是变异蜘蛛,和疫苗一点关系都没有,真的。

在学业之余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外卖小哥,无惧堵车,无论风雨,拎着外卖穿梭在北京林立的高楼间,无论是几层楼的客户都能送餐上窗,使命必达,绝无延误。

实现了零差评的奇迹(有差评也被某Stark后台取消了)。

顺手也能学个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啥的。

在惊觉自己烤鸭外卖最大的客户就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之后——

“Mr.Stark!我最后一道物理大题不会做你能教教我吗?Please,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小滑块到底受几个力吧!”

Tony:“嘿小子,这周末一起拯救地球?”

“不行啊Mr.Stark……梅姨给我报了五个周末的课外辅导班我没时间啊……”

 

T'Challa:

北京故宫保安队队长。虽然整个故宫都归他管,但人家一点皇帝架子都没有,平易近人的很。

七八月暑假旅游高峰期不停地在几乎一棵树都没有的故宫里巡逻因而晒的肤色有点重。

再加上和故宫里的猫们打成一片,因而自己的外号叫黑豹。

不叫黑猫是怕别人对自己的职业产生误会,毕竟保安队长和警长是两回事。

也有人说他肤色重是因为家族在山西有矿——不然家里没矿怎么敢在北京出门打车?

T'Challa:“我家里确实有矿,但不是煤矿,而且我打车主要因为是我制服有振金不太好过地铁安检……”

据说振金是地球上最坚硬的金属,那用振金做一把矛和一面盾,以彼之矛攻彼之盾,则何如?

T'Challa:“滚,不买票不让进故宫,出去!”

 

Wanda Maximoff:

Wanda起完绯红女巫的外号就后悔了,她每天被私信骚扰的烦不胜烦,不得不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不会算命,不会看相,不会看风水,不会跳大神”。

在赶公交时运用自己的能力硬生生把公交拉停在站牌前。

某日扭扭捏捏地找到Vision:“那个,你愿不愿意……”

Vision满心欢喜:“我愿意!愿意!”

Wanda:“……帮我开个WiFi?”

Vision:“……行,可以,没问题……”

 

Vision:

“媒体记者朋友们好,我是新加入的复仇者,我是Vision。”

“哦哦新视力是吧,您以前是买眼镜的?”

“……不是。”

“那新视野?您是做英语教辅的?”

“……也不是。”

嫌没解冻的猪肉太硬,用自己额头的宝石发激光切,结果冻猪肉切开了,灶台也切开了。

任劳任怨地被同事们要求开WiFi或增强手机信号,但在某次被带到一辆共享单车前时怒了:“你自己扫码开锁不行吗,就一块钱的事!”

Scott Lang:
开了家搬家公司,贴自家小广告的时候偷偷摸摸缩小了自己骑着蚂蚁去,接到活儿了就把蚂蚁巨大化帮忙搬家具。

在某次差点被苍蝇拍就地正法后,贴小广告也不敢缩小自己了。

第一次去南方执行任务,Scott刚刚骑着蚂蚁溜进屋里,迎面就飞过来三五只硕大的蟑螂,抖着两根长长的须须扇着翅膀横冲直撞,吓的Scott顿时现了原形。
然后Scott更加崩溃了——妈呀为啥蟑螂看起来还是这么大!

纯种北方汉子Scott在南方蟑螂面前差点飞起来,随即他想起来自己其实真的能飞,但他实在没有勇气在蟑螂面前变小,只得一边原地蹦高一边尖叫着直抒胸臆,口头威胁蟑螂与自己保持距离,但蟑螂置若罔闻依然在屋里乱爬乱飞甚至有扑面而来的趋势。双方正僵持不下,黄蜂女Hope破窗而入,抡起拖鞋直冲敌军,啪啪几声过后全歼蟑螂。

事后Scott拒绝出南方的任务,就算有Hope陪着也不行。

评论(7)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